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 2019-11-21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冯满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根据市委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北京服装学院于11月21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首先播放了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经过对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小金库”、文凭交易等高校重点监督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件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底线意识、规矩意识,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使大家更加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吃下“定心丸”、注入“强心针”,让大家更加坚定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党委书记马胜杰同志作了讲话。他提出要求,在当前反腐高压态势下,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做到深刻剖析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主要特点和发生原因,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坚守“四个不能”,切实筑牢拒腐防线。马胜杰对近两年我校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实名通报,详细剖析,引人深思。他要求大家从“修身”做起,严格自律,接受他律,共同塑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环境。他要求大家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共同把北服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时尚高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