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同志到我校调研座谈
  • 2019-11-2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王峰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0日上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一行到我校亲切看望民进会员、院长贾荣林同志,并就党外干部队伍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马胜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马胜杰同志代表学校向祁金利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民主党派及党外干部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祁金利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就加强党外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两个主题与参会干部进行了座谈。

     

     

      祁金利同志指出,北京服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关心爱护党外干部,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党内党外干部精诚团结,在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和首都文化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党外干部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突出政治引领,努力提升政治本领和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积极发挥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平台的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贾荣林院长对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马胜杰同志强调,学校将认真落实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为大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造更好的条件,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保障。

      各党外干部结合本次座谈会主题积极发言,开展了充分交流。介绍了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学校党外干部特色工作,并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处处长王斌,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殷文生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