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7项教学成果喜获“纺织之光” 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 2019-11-21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田红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根据《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中纺联函〔2019〕34号)和《关于授予“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中纺联〔2019〕58号)文件精神,我校7项成果获得“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分获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如下:

     

     

      今年的评选工作于4月份开始启动,经教师申报,二级学院、教学部审核推荐,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最终学校确定并按期申报“基于全球化纺织服装产业的时尚管理教学体系和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等10项成果。之后,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委员会审定,联合会批准,“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授奖项目共327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239项。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