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两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 2019-11-21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马宏艳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对接,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11月20日、21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第一场、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启动早、规模大,为办好本次双选会,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拓宽信息发布渠道,实行预约报名与主动对接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企业主动邀约、对人才机构等政府部门实现资源共享、对新兴产业积极推介,充分保证了招聘企业的质量高、行业广、岗位全、需求多。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英文二十一世纪(北京)教育传媒发展中心、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52家各地优秀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才。用人单位招聘地域以北京居多,还有来自上海、浙江、广东等其他地区的40余家单位,专业涵盖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方向。

     

     

     

     

     

     

      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学习能力及敬业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我校是他们招聘的主场,愿意接收更多的我校毕业生加入企业。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教师等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寻求深度合作,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签约。

      本次双选会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单位增多。一些立足国情和科技、产业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企业走进校园;二是质量大幅提升。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岗位,薪资待遇好,高学历人才需求增多;三是招聘岗位精准化。用人单位招聘专业对口度高,培养晋升渠道多样化。

      近年来我校重视就业市场建设,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满意度较高。为帮助学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提升就业技能,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就业创业咨询指导等系列活动覆盖低年级学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精英训练营、一对一深度辅导、团队辅导、创新思维与创业实战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早谋划、会规划、强技能、善发挥。同时,携手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政府机构联合举办多场双选会和就业指导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全过程、专业化、不断线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