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金秋健康大步走活动
  • 2019-11-08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7日中午,沐浴着深秋的明媚暖阳,北京服装学院工会开展的纪念建校6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2019年金秋健康大步走活动在元大都遗址公园举行。校党委书记马胜杰、院长贾荣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及全体教职员工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熟悉的流程,熟悉的氛围,相同的愉悦心情。健康大步走活动已成为大家喜爱的特色活动。金秋时节,元大都遗址公园景色如画。一路上,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每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共叙友情,充满了欢声笑语,并不时地拍下各自眼中的美景。

     

     

     

      此次活动作为纪念建校6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教职工的健步热情,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使教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