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来校调研座谈
  • 2019-11-07
  • 来源:人事处
  • 作者:杨玉梅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联系服务处处长李欣、调研员邱晶莹一行来我校就北京学者培养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北京学者王锐教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马凤宝主持。

     

     

      詹炳宏代表学校对李欣处长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并对市人才局对我校人才队伍建设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的建设情况,并表示王锐教授获得北京学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学校会做好北京学者以及团队的培养工作,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也希望人才工作局给予更多关注和指导。人事处处长马凤宝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欣处长对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介绍了北京学者计划的特点、计划实施情况和相关政策,并对学者本人和学校需要承担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调研员邱晶莹对培养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北京学者王锐教授感谢市人才工作局对人才的重视和学校为人才成长提供的良好环境,也感谢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的支持。她介绍了目前的研究工作和未来工作设想。她表示,入选北京学者不仅是荣誉,更是压力和责任,今后要为北京市纺织品行业发展研究和团队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北京学者经费落实以及高层次人才奖励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