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马胜杰与校级教学督导专家见面座谈
  • 2019-11-06
  •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
  • 作者:李璧君 顾萍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马胜杰同志与校级督导专家见面会在5号楼101会议室举行。8名督导专家,发展规划处、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13人参会。

     

     

     

      今年6月,学校贯彻管办评分离的原则,设置了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合署办公,专门负责全校的本科教学的督导与评价工作。学校重视校级督导组的队伍建设,新聘任4名退休及在职教授担任校级教学督导专家。

     

     

      会上,马胜杰首先对所有督导专家表达了亲切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在组长臧昆教授的带领下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4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要督导课程教学工作,还要督导教学管理与教学服务是否到位。并强调,督导专家要在现有教学过程监控和结果监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关注教材的质量及使用情况,以及督查二级学院(部)的教学管理工作是否规范、到位。

      与会专家就目前督导工作面临的问题,应对措施以及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研讨。期间,发展规划处处长、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主任罗家莉同志就本学期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马胜杰指出,督导工作是即将到来的市教委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中的重点之一,他勉励大家做好准备,以优良的状态迎接整改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