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2019年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 高级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 2019-11-04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潘岩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3日,2019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高级培训班(以下简称“纺织高训班”)毕业典礼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新伟,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纺联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王玉萍,北京服装学院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锐、党委书记杨卫红、副院长王建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秘书长关晓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市场部主任靳高岭主持。

     

     

      2019年4月,纺织高训班的学员们怀揣梦想,相聚北京服装学院,共同开启了丰富、愉快的学习之旅。今天他们再次相聚在北京服装学院,完成了本期培训的最后一课,我校为纺织高训班第五期的学员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支持,伴随着学员们的成长,纺织高训班也在不断完善。

      陈新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学员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在协会举办的活动中获取更加丰富的知识,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也希望学员间能够常联系、多见面,共同将纺织高训班打造成纺织行业的俱乐部,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伏广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没有缺席过纺织高训班的开学典礼与毕业典礼。本期纺织高训班内容特别丰富,师资力量更加雄厚,给学员们带来更多的知识与收获,对其企业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当前,在纺织产业不断向东南亚等地转移、中美贸易战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纺织企业的发展既有机遇,也有危机,希望年轻的企业家们能够多走出国门去看看,站在全球的角度上,去审视与规划企业未来的发展。

     

     

      倪赛力在致辞中表示,纺织高训班是一种新的学习方式,通过较长时间的交流与互相了解,学员们形成了有凝聚力的、团结的、向上的集体,也产生了更多新的感受。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知识更新日新月异,我们要勇于向上,敢于拼搏,更要注重合作,产生更多的创新思想,做出更大的改变,得到更辉煌的成绩。基于此,他对纺织高训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了解新情况,得到新启发,获得发展先机;二是深化合作,在合作中碰撞出发展着力点、经济增长点,互惠互利,达到共赢;三是广建友谊,包括学员与学员间的友谊、学员与老师间的友谊,扩大朋友圈,谋求更多的发展。

      最后,陈新伟、倪赛力、王锐、王玉萍、杨卫红为2019纺织高训班的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一起见证了学员们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