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服饰文化与服装产业研究基地”继续入选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2019年-2022年)
  • 2019-11-01
  • 来源: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服饰文化与服装产业研究基地 科技处
  • 作者: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服饰文化与服装产业研究基地 科技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服饰文化与服装产业研究基地”继续入选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2019年-2022年),为该智库提供专业领域领军学者与优秀学术资源。

     

     

      中国智库索引(即CTTI)是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联合研发的中国智库数据管理与搜索系统,经过三年的建设与拓展,成为大数据条件下中国智库共同体的一个创新例证。同时,也为被收录的来源智库搭建了线上交流平台,为智库之间的沟通交流、数据信息的交换与共享提供新的渠道和途径。

      首都服饰文化与服装产业研究基地自2004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服饰文化、服装产业、北京时装之都建设、时尚创意产业的研究方向,顺应时代发展和首都建设需要,重点解决北京服装产业和时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为首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服装产业向“中国创造”转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