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参加北京学者和青年北京学者座谈会
  • 2019-10-31
  • 来源:人事处
  • 作者:杨玉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做好2019年新入选北京学者及首批青年北京学者的培养工作,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于10月29日组织召开了“北京学者和青年北京学者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和“北京学者”入选者、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锐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会上,王锐教授作为北京学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北京学者计划”是2012年底经市政府批准实施,本市最高层次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在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技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富有创新能力、取得重大成果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名家大师。该计划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15人。入选“北京学者”的人才将获得科研平台、激励保障和政策松绑等多方面的支持。王锐教授成功入选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新突破,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