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担当使命育民族复兴脊梁; 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担当使命育祖国合格人才 ——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讲授专题党课
  • 2019-10-28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作者:张德权 摄影:梁宇 王晖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在5号楼商学院会议室为其分管单位的党员干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担当使命育民族复兴脊梁;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担当使命育祖国合格人才”的专题党课。

     

     

     

      仲丛生结合自己的学习、调研以及分管的工作,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的事业,坚持“三全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照“三全育人”要求查找突出问题,以师生满意为基准打造安全健康宜居校园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他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四个迫切需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高校承担着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功能,要坚持“三全育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仲丛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说,过去一段时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生活以及重大事项保障等方面积极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物业管理、环境整治、餐饮服务、医疗保障、安全保卫、校园建设与房产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但在理想信念教育、服务保障工作机制、服务保障工作能力、校区资源整合利用、风险控制体系建设等方面依然存在差距。要下大力度抓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下大力气进行管理和技术骨干的招录培养;下大决心理性支配办学经费;下大功夫科学配置校区办学资源,努力打造让师生满意的安全、健康、宜居校园。

      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财务处、保卫处和后勤基建处的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