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季启动
  • 2019-10-09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图/文:马宏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9日下午,“与爱同路,梦想开幕”——爱慕集团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12号楼403室举行。此次宣讲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企业进校招聘活动,拉开了我校“与美同行,成就梦想”校园招聘季的序幕。我校2020届毕业生百余人来到宣讲会现场,会场座无虚席。

     

     

     

      爱慕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激情洋溢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营销渠道、岗位需求、行业发展趋势、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同学们迫切希望了解的内容。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有备而来对企业品牌如数家珍,落落大方向企业推销自我。会后,同学们将精心制作的简历有序地投递,与招聘负责人详细交流,增进了解。隔日企业将进行面试环节现场确定终面人选。

      金秋十月就业季,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二级学院将持续为百余家知名企业提供专场宣讲会,及四场大、中型双选会服务工作,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就业选才的平台。针对就业季,学校将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创业训练营、创业游学、一对一深度辅导、团队咨询等系列教育活动,找重点,强落实。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