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 2019-10-0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戚晓旭 摄影:戚晓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号楼5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围绕上一阶段集中学习与自学的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交流心得与看法。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胜杰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12日启动以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列活动,集中学习与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党委书记马胜杰、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方面发表了学习心得。三位校领导的发言都结合了学校实际工作,围绕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及即将迎来的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在实处,充分发挥高校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同时,会议还确定了下一阶段交流研讨活动的发言人和发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