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关于大类招生与招生制度改革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 2019-09-30
  • 来源:招生工作处
  • 作者:张莹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胜杰,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教务处、学生处、北校区、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我校大类招生与招生制度改革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此次调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围绕各专业如何进行招生制度改革,结合大类招生,探索如何通过教学改革更好的适应未来的风险与挑战。

      调研会上,由招生工作处总结了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介绍了招生制度改革的调研内容,分析了新高考录取方式的现状,提出了适合我校大类招生的可行性方案。随后,各相关部门也围绕大类招生及招生制度改革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梳理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大类招生与招生制度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胜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级的招生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情况、深入分析,谋划出适合新高考改革的方案。倪赛力强调大类招生与招生制度改革要从大处着眼、长远考虑,通过提升生源质量、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专业整合等措施,进行招生考试改革,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深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