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2019-06-30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李小辉 摄影:王武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30日,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季,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姚红光,副院长付红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班主任,以及285名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属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付红波副院长主持。

     

     

     

    优秀毕业生领取荣誉证书并合影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9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李季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同娟、教师代表洪涛以及校友代表王志波分别在毕业典礼上发言。王同娟同学讲述了自己在继续教育学院的求学经历,真切表达了对北服继教和老师们的深厚感情;洪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并激励广大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根”与“魂”,牢记用传承和创新两条腿走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校友代表王志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求学到创业到成为行业精英的人生经历,并寄语学弟、学妹能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的人格。

     

                                        

      倪赛力寄语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和梦想;二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三是有理想有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敢为人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91名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