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BIFT——初心不忘,与美同行”2019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 2019-06-29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王晓鸥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7日晚,北京服装学院“BIFT——初心不忘,与美同行”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及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也来到现场,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精彩演出。

     

     

      开场前半小时,大礼堂门口已是人声鼎沸。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毕业生晚会成为了他们日后怀念母校、追忆校园青春的惊鸿一瞥。本场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Brave——无所畏惧,莫回首大步向前;Independent——独立自信,成长于风霜雨雪;Formidable——厚积薄发,登高处功成名就;Thankful——饮水思源,归来时仍是少年。

     

     

     

      毕业生组合妄想症乐队以一首《Gentle Rain》震撼开场。鼓声激昂,琴声飞扬,北服四年的激情与热血在音乐中凝聚,大学的最后一次表演,将美好青春诠释得淋漓尽致。新生组合破镜乐队和毕业生组合民谣社用最激情的方式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福, 民乐串烧、歌曲《你曾是少年》、说唱《wait 4 me》、配音秀《魔法声音》、街舞《viper》等节目均有毕业生参与其中,管弦乐、舞蹈《纸扇书生》、舞蹈《同心结行》、小品《校园奇谈》等节目,用最卓越的表现送给毕业生最真挚的期盼。我们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北服莘莘学子对于青春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本场晚会邀请了歌手校友陈霏助阵,一首特意为北服毕业生而作的《樱花东街甲二号》让所有的观众内心动容,全场不约而同响起随音乐而鼓的节拍,北服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连成电影串成回忆。亦有重量级嘉宾,网易云音乐榜首原创歌手隔壁老樊登台,以《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你的姑娘》和《我曾》为北服毕业生送来鼓励和祝福。

     

     

      全体合唱团成员共同演唱校歌《与美同行》《Remember me》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观众们不断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与演唱者一起回忆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一阵阵心酸涌上心头,许多毕业生留下了不舍的泪水。所有晚会工作人员及毕业生代表为所有全场观众送上北服学生会会歌《梦萦北服》。无论前路多大风雨,母校会是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永远都是同学们人生中宝贵的回忆和财富。

     

     

      希望毕业生们可以记住今晚的感动和祝福,走出校园,亦能——初心不忘,与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