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马胜杰与毕业生畅谈
  • 2019-06-27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马宏艳 摄影:苗光奕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马胜杰在咖啡书屋邀请2019届毕业生代表喝咖啡座谈。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后勤基建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11名毕业生代表受邀一起喝咖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回顾四年的大学生生活,身处时尚、特色、与美同行的艺术类殿堂,他们有太多的感动、感谢和感恩。同时毕业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信息化建设、资源共享、后勤服务、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科学管理和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相关部门也对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积极回应。

     

     

      2019届毕业生代表王雅利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校期间曾志愿入伍、自主创业、志愿服务西部的经历和体会,感谢母校提供了全面发展的平台,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自己将不忘初心,无论何时、何地、何岗位都会将母校的期望寄予心中,为校争光。“今日我以校为荣,他日校以我为傲。”并代表毕业生郑重地向马书记赠送了一本精美的留言册,上面写满了说给马书记的悄悄话,小小的册子承载着全体毕业生对书记的敬爱和对母校的眷恋。

     

     

      马胜杰书记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语重心长地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给予嘱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永远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要克已利人,勇于为公;二是见贤思齐,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无私无畏,满怀激情地履职尽责;三是敢于实践,推陈出新。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弘扬传统文化,培养高尚的情操;四是身心健康,量力而行。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最后,马书记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北服是大家永远的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