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 2023-03-13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崔娴娴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9日下午,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殷文生等陪同调研。


    拼.jpg

    图片依次为:参观民族服饰博物馆、“为人民而设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主题展览、“律动古今”时尚运动主题美术作品展


    牟晓春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了解学校博物馆建设发展历史沿革,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服饰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文化价值及传承创新中国服饰文化相关成果。参观了“为人民而设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主题展览、“律动古今”时尚运动主题美术作品展,了解学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情况。


    全景.jpg

    座谈会场


    牟部长.jpg

    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讲话


    随后,双方开展深度交流座谈。牟晓春部长表示,北京服装学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人,在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和首都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牟部长详细介绍了海淀统战资源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构建校地互动、联动共进的新格局,促进“双走进”“双促进”“双发展”。陪同来访的部门负责人就分管领域,区域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


    周书记.jpg

    党委书记周志军讲话


    周志军书记对牟晓春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北京服装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和首都文化建设等方面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海淀区具有雄厚的经济基础、丰富的企业资源和科技优势,希望校地加强统战各领域交流,积极对接资源,促进各方优质资源有效叠加,有力推动校地之间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同发展,积极为海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赠送礼品.jpg

    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时尚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合影.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