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带队看望慰问我校一线护理工作者
  • 2023-05-12
  • 来源:校工会、妇联
  • 作者:校工会、妇联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2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带队到校医室看望慰问我校一线护理工作者,并致以节日问候。


    d4f7eaa15e87bed02b156173e54fc18.jpg


    b67691a934db03362be8e12450a77d5.jpg


    詹炳宏现场走访了校医室一层、二层各诊室和挂号室、药房等地,充分肯定了各位护理工作者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各位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不负重托,不分日夜地辛勤奋战在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无愧“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詹炳宏希望各位护理工作者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更加愉快工作、热爱生活,全方位体现自我价值;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践行崇高职业使命,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以优质服务增进师生健康福祉。


    18348ade33ddcd6ed7527a8bf379842.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剑、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李季、妇联执行副主席李敏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