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 2023-05-31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5月31日中午,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亲身参与到比赛当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赛力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展现出的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敬佩和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热烈、友好、和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代表1队荣获团体赛第一名,图书馆、博物馆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赛第二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代表队并列荣获团体赛第三名。

    赛后,倪赛力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各分工会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30531141421.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41355.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41416.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41425.jpg

    校领导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的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强健了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30531141431.png

    校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