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
  • 2019-06-03
  •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作者:赵英 摄影:付婉莹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日上午9点,根据上级要求,我校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研修平台在综合楼502会议室开展了一次集体备课活动。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思政课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宣传部长、学工部长、团委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备课会由教工委统一部署,邀请了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袁鹏,做了题为《从经贸摩擦看中美关系》的报告。袁鹏院长从中美经贸摩擦入手,以独特的视角全面分析了中美关系的历史和现状,对老师们准确了解并把握中美关系的实质意义重大。

     

     

      报告结束后,倪赛力副书记强调,集体备课非常重要,能有这样的机会听权威专家分析热点问题,对于我们把握时事、增强发展自信非常有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集体备课、加强交流,及时掌握时政,持续提高思政课授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