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调度会
  • 2022-06-17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马宏艳 摄影:高原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7号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调度会,研判当前就业形势,部署推进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出席会议。学生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实践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孔桥主持。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本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实践部负责人围绕多渠道拓岗所提供的支持进行汇报。



    姜孔桥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就业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教育学生从实际出发做好职业选择;二是成立就业工作专班推进就业,多部门协同联动;三是推动教学和就业联动,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关注重点就业群体,逐个推荐和落实工作;五是严守就业工作底线,保证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周志军肯定了现阶段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她指出,一是要将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产业发展相结合,给予学生更多的支持,形成学校与学生与社会的良性互动机制;二是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作为一以贯之的工作作风和方法,要创新思路广开渠道充分利用各种平台,用新方法促进就业工作特色开展;三是要通力合作,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开发有效就业岗位,促进就业工作落实见效,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