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美术学院 2019 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展
  • 2019-05-13
  • 来源:美术学院
  • 作者:美术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0日,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本次毕业展览展出了美术学院中国画、油画、雕塑、公共艺术四个专业81名本科毕业生的220余件作品。同学们以细致入微的观察、生动优美的笔触、丰富多样的风格、创新多变的观念、准确精良的造型和致臻向美的面貌,传达出他们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坚定信念。

     

     

     

     

      丹青金线花溪前,淡墨重彩水云间。“我自发我之肺腑,揭我之须眉”,毕业作品展应是同学们思想内涵和精神状态的最佳展现。美术学院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具有扎实基本功、良好审美素养和更高艺术追求的杰出人才。2019年毕业季的帷幕徐徐拉开,美术学院中国画、油画、雕塑、公共艺术四个专业毕业展览,既是对同学们四年来专业探索与艺术修为的总结,也是对学院本科教学成果和艺术实践的审阅,更是为北京服装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的献礼。

      大学毕业是一段学习生活的结束,更是艺术道路开始的起点。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刻,在鼓励创新精神、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更需要走向广阔天地的同学们,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热情挥洒手中的画笔,讴歌伟大时代,描绘民族气概,讲述中国故事。

     

    部分作品欣赏:

     

     

    雕塑

     

    公共艺术

     

    国画

     

    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