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时装周丨2019“北服时装周”隆重启幕 新锐设计师吹响出阵号角
  • 2019-04-16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设计师是时尚生态的主体,作为时尚前沿院校,北服随着时代前行的洪流,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从这里踏上浪漫航线、找到真实自我的设计师的成长之路。

     

     

      4月15日上午,北服校友中的九名业界佼佼者—IDOAHZ设计师赵頔、木兮MUXI设计师钟丹、芍藥少女居所设计师李双、Bronze Lucia设计师陆玺娅、MOEIMP设计师李好、THEO VII设计师何苗、陆拾 LIU SHII设计师刘畅、红馆旗袍设计师邓丽元、AKHAL-TEKE设计师马华远重归校园,联袂带来“未来已来”校友品牌联合展演。

    IDOAHZ  设计师:赵頔

     

    木兮MUXI  设计师:钟丹

     

    芍藥少女居所 设计师:李双

     

    Bronze Lucia 设计师:陆玺娅

     

    MOEIMP 设计师:李好

     

    THEO VII  设计师:何苗 丁瑜

     

    陆拾 LIU SHII  设计师:刘畅

     

    红馆旗袍 设计师:邓丽元

     

    AKHAL-TEKE  设计师:马华远

     

      以梦为马,驭梦而行,他们为即将出征的新锐设计师们做出表率。北服学生的设计往往带有强烈的个人符号,2019“北服时装周”以成熟设计师的集体展演为引领,旨在强调设计的美学应与实用相结合。在考虑商业和市场的前提下,结合人、服装、环境和流行趋势,既保有设计的纯真,更要兼具进入市场引领市场的潜质。

      秀后,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刘方接受了采访,他说:“期待在2019‘北服时装周’上看到更有创意、更有时代前瞻性、更能反映美好生活的作品。看到这批学子身上的更多可能性。”

     

    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刘方

     

      对于2019“北服时装周”主题“美好生活 one more time”,刘方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希望年轻的设计师们通过服装设计让国人生活更加美好,而其中极其重要的一大因素即是审美。要践行时代精神,传承北服与美同行的精神。未来,我们会在更大的舞台等着他们!”

     

    IDOAHZ设计师赵頔

     

      IDOAHZ设计师赵頔也向新一届毕业生们发出祝福:“北服四年的经历给我打下扎实的基本功,让我在步入社会后内心更有安全感和自豪感,遇到挑战也更加自信、淡定。师弟师妹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打好基础,正如我们的主题—‘未来已来’,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