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市纪委市监委八室领导来我校检查节前“四风”问题
  • 2018-06-14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冯满 摄影:冯满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狠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6月12日,市纪委市监委八室干部李酉一行来我校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具体包括公车使用台账、加油及维修情况,食堂采购情况,工会福利发放状况,科研、会议等用餐情况,公款购买礼品、纪念品情况,检查组就以上问题分别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核实,并查阅了证账。通过检查,检查组肯定了我校在公车使用、工会福利发放及会议用餐报销等方面的规范工作,也指出了我校在公车管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对此,学校应高度重视,加大整改力度。

      校纪委表示根据检查结果,协调党院办、后勤基建处、财务处等部门进行积极整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畅通民主监督渠道,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营造文明过节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