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3-08-09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党政办公室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8月9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来宾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主持,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周志军代表学校对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布局、学校特色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实践育人成果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她指出,北京服装学院多年来始终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培育形成设计力、科技力、组织力、传播力优势,在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和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取得突出成绩。她表示,山东纺织服装产业发达,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未来整合学校与山东纺织服装产业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深合作,为国家轻工业和纺织服装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_副本.jpg

    周志军讲话


    王晓对我校特色学科建设成果和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山东作为文化大省,在纺织服装方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现代轻工和纺织产业蓬勃发展。希望结合双方优势条件,在山东轻工、纺织企业与我校间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实践基地,发挥人才资源、科研资源和设计创新资源,共同推动山东轻工和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晓_副本.jpg

    王晓讲话

    王小艺_副本.jpg

    王小艺主持座谈交流会

    合影_副本.jpg

    与会领导合影


    王晓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为人民而设计”——北京服装学院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装设计成果展。

    民族服饰博物馆_副本.jpg

    参观民族服饰博物馆

    为人民而设计_副本.jpg

    参观“为人民而设计”——北京服装学院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装设计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