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与江苏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2022-08-01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7月27日,北京服装学院与江苏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2022盛泽时尚周开幕式上举行。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代表校地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北京服装学院校长贾荣林,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出席并见签。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共同推动在科技、时尚、人才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积极构建产教融合长效机制,加快促进科创成果转化、时尚文化交流与产业人才培养,为打造世界级高端丝绸纺织产业创新集群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技术支撑。

    长期以来,我校与盛泽保持着广泛务实的交流合作,并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始终积极服务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此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起点,翻开了校地合作全面深化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北服-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校地合作领导小组一行先后到恒力、盛虹、华佳、鼎盛丝绸等十余家知名企业进行调研,同时参加了校地合作工作对接会,具体就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作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