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 2018-04-13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崔娴娴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1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与北京大华时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签署党建共建方案,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赵东研究生院院长田辉专职组织员郑杰,北京时尚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周德鹏、副部长刘福禄北京大华时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炎等。签约仪式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崔娴娴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组织间互助共建,提升党建活力,夯实党建基础,引导广大党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研究生院党委与北京大华时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结对共建,希望此次共建能以党建促发展,提高我校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培养质量,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殷文生指出,党组织间结对共建要做到活动共组织、人才共培养、科研共推进,本着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标,不断推荐党组织建设。

    此次共建方案的签订,是研究生院党委为落实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工作所作出的尝试,也是继去年学校和北京时尚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随着党建工作不断做实、落地,研究生院党委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创新人才培养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从专业实践、党性教育等层面多渠道为研究生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培育研究生家国情怀和服务社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