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喜报!118名北服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获佳绩
  • 2023-05-24
  • 来源:文理学院
  • 作者:康洁平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The 8th National Academic English Vocabulary Competition)在乐词App上举行,北京服装学院118名本科生、研究生喜获佳绩。

    自2016年至今,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共有近76万人参与。本次比赛由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复旦新学术、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新东方国际教育、新东方乐词承办,以“学术英语服务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助力科技强国”为主题,共吸引全国高校学生近16万人报名参加,近4万人进入复赛。北京服装学院代表队由文理学院康洁平老师负责,24名教师积极参与,387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及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2名同学获本科生组一等奖,22名同学获二等奖,17名同学获三等奖;9名同学获研究生组二等奖,4名同学获三等奖。另有45名同学获本科生组优胜奖,9名同学获研究生组优胜奖。


    4.png

    获奖证书


    本次成绩的取得得益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教师团队的有序组织和精准辅导,更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学校将持续进行英语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学生英语实战能力,不断推进我校英语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3.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