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推进工作研讨会暨《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 2018-03-08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张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更好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建设,向相关部门传达《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的反馈意见并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我校于3月7日上午召开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政课部、人事处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艾丽主持。

     

     

    “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推进工作研讨会环节,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9人,围绕对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等四个发言主题,结合自己担任党组织书记的工作体会与思考,为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在《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环节,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殷文生向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传达《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反馈意见,并按照校党委决定,针对反馈意见逐一部署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部署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时间节点真正落实到人。

     

     

    最后,党委副书记艾丽做总结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要求。

    “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建设是我校为落实《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部署,是2018年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内容。我校还将继续召开推进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征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