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暨培训项目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 2017-12-05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奚莹 摄影:王武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5日中午,由组织部、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暨培训项目推介”活动在校园举行。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出席活动并强调,继续教育是我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结合十九大精神,旨在为师生了解我校非学历教育整体情况搭建平台。
     


     


     

    活动采取校园定向形式,从“中山装”地标出发,至食堂前主站点结束。继续教育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沿途设置展位,为师生发放印有十九大知识问答的明信片,同时对各自开办的非学历培训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和宣传。
     


     


     

    桃花萦绕的人台雕塑,巍然屹立的教学楼宇,流金似锦的校园干道,铺满银杏的休憩小站……这些明信片中的校园风景,或生机盎然,或静谧幽雅,或色彩斑斓,展示着时尚北服的独特之美,也用一种新颖的方式传递着党的十九大精神。
     


     


     

    室外北风冷峭,但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师生们或驻足答题,或倾听工作人员的项目介绍。“没想到学校还开设了如此丰富的培训课程”,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说道。此次6个二级学院展示的40余个培训项目,涵盖了知识普及类、技能提升类、高端定制类等多个层次,这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又体现了学校向社会辐射教育资源、建设国际一流时尚高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