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置顶】北服党建思政专题宣传片《时尚北服 活力党建》发布
  • 2017-12-0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北京服装学院党建思政专题宣传片《时尚北服 活力党建》由党委宣传部制作完成,并在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汇报会上首次发布。专题片回顾了五年来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检查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宣传部自9月开学伊始即着手筹备专题片的拍摄和制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宣传部人员加紧工作,搜集了近五年来学校各方面发展的大量素材。期间专题片修改九稿,与广大师生见面。专题片从“顶层设计 定位时尚”“科研创新 服务社会”“资源集聚 国际视野”“特色育人 艺工融合”“茹古涵今 衣以载道”等几个维度,全面展现了北京服装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引领下,沿着以质量和特色取胜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际一流“中国时尚高等学府”的目标向前迈进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