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彦做客北服讲堂
  • 2017-11-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吴振平 摄影:党委宣传部 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3日,受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联合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彦做客北服讲堂,在艺术楼二层报告厅为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艾丽主持报告会,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彦代表从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的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就围绕工作中心任务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对我们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指导,为我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指点迷津。



    报告会后,艾丽指出,党的十九大让我们深感机遇之难得,使命之光荣,期盼之殷切。全校广大教师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做青年学生成长奋斗的引路人,做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同时要求广大同学要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