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时尚传播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共同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 2017-11-23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陈蓉 摄影:朱可颐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1日下午,由时尚传播学院党总支和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共同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5号楼科技报告厅举行。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程维教授主讲。时尚传播学院党总支、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程维院长热情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并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从国家主权、民族团结、扶贫工程、反腐工作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程维院长结合国家发展历史,使大家更加了解党的先进性,树立民族自信心。

    除此之外,程维老师还对北京代表团为十九大所做的工作给在场师生进行了介绍。通过讲述,使大家了解到十九大工作者为大会所做的努力,也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深刻领悟到了要提高共产党员的榜样力,发挥先进精神、劳模精神,就要充分理解每一个岗位的重要性。

    最后,程维院长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通过分析教育发展现状,为高校学生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大家对于学生的培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自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