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国合处与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风险防控 教育学习会
  • 2017-11-21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作者:李娟娟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扎实做好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环境考验的复杂性,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使“两学一做”学习成为支部的常态化学习,近日,国合处与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学习会(扩大),会议邀请了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及纪委副书记江建解读当前国家及北京市对于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方面的政策,国合处与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教育学习会,两个部门群众列席参加。



     


     

    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就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国合处及国际学院业务工作,如因公出国境工作,交换生工作,留学生工作等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对支部建设提出进一步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每位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要加强党支部在组织机构的带头作用,加强普通群众的教育学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努力成为坚强有力的集体;要建章立制,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要求,各业务岗位负责人进行岗位梳理,认真查找风险点;四要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警醒自己。



    纪委副书记江建从主体责任、廉政风险防控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强调党委的主体责任及纪委的监督责任,每位党员要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廉政防范的自我监督责任。要时刻拉紧廉政风险这根弦,时刻警醒自己。

    教育学习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