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型而上下”——第七届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暨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开幕
  • 2017-05-09
  • 来源:美术学院
  • 作者:季平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59日,“型而上下”——第七届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暨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在我校艺术楼一层展览厅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老师出席并致祝词,肯定了同学们的创作成绩和专业热情,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扎实积累,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发展规划处处长(原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军老师致开幕辞,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作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美术学院品牌学生活动长期以来的支持。


     







    “型而上下”--第七届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暨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共征集原创作品180余件(组),展出92件(组)优秀原创作品。作品包括油画、中国画、雕塑、漆画、书法、版画、马赛克、岩彩、插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融入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执着追求和探索。


     

    美术学院副院长关立新老师、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孟庆瑶老师、校团委书记张超老师、美术学院崔敏老师、季平老师出席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