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第九届大广赛北京赛区启动式在北京服装学院成功举办
  • 2017-05-02
  • 来源:教务处、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周易军、张迎迎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4月2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北京服装学院艺术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众多嘉宾、业界专家以及北京近30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贾荣林致辞,欢迎各位嘉宾、专家以及广大师生的到来。他强调,大广赛以赛促教,启迪学生智慧,提高学生热情,对艺术类教学改革有着重要意义。师生们在大广赛中成长,感受时代的变化,对设计和创意有更高的追求。近年来,北京服装学院围绕社会和行业需要、学校特色进行改革,服务社会,大广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有好创意才能有好思维,有好思维才会有好的创新,预祝第九届大广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陈浩致辞。他说,大广赛历时12年,在业界和高校之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成为具有很好社会公信力的大学生赛事平台。大广赛融入了创新创业教育的趋势,用创新创业的教育理念引领创意赛事,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互动互惠的桥梁。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企业品牌的创新精神和文化,企业也获得创意的启迪,获得了学生们的关注。本次大广赛的主题是“创意我挑战”,很有时代感,青年学生用自己的智慧挑战创意,挑战自我。预祝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广赛获得更广泛的社会影响。




     
        接下来,副院长贾荣林和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刘瑞武秘书长向参赛院校代表颁发第九届大广赛参赛海报。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翔、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常炜向参赛院校代表颁发第九届大广赛参赛手册。


    iH5学院执行院长刘文中老师讲解命题

    vivo公司品牌经理赵东辉先生进行命题讲解

    道度创意机构创始人、首席创意官陈龙先生演讲

    电通安吉斯集团电通数码电商营销中心资深总监方继德先生演讲
     
        仪式最后,各命题企业代表进行命题解析,氛围愈加浓烈,学生互动频繁,大家学习了更多的思维方法与技巧,拓宽了参赛的眼界与维度。同学们表示,参加大广赛不仅是为了展现自己的创意与想法,更是激励自我不断寻求突破和挑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