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举行非事业编制职工入会仪式
  • 2017-04-27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王文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426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非事业编制职工入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艾丽出席大会,分工会主席、非编制职工代表参加了入会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主持。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首先介绍了工会的基本职能、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我校工会工作情况。宣布了我校第一批非编职工入会决定和名单。 随后,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并在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主席王碧涛老师带领下进行入会誓词。



     
     
     
     
    新会员教师代表周小凡、新会员后勤职工代表闫伟、北校区班主任金霄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非编职工入会的意义,大家表示加入工会不仅保护了非编职工的合法权益,还增强了凝聚力,更坚定了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奉献的决心。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分工会主席王碧涛代表用人单位发言,他感谢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对非编人员的关心、爱护和帮助,并对今后工会工作做出承诺,为广大非编教职工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协助的良好氛围。



    艾丽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入会的非事业编制会员表示了祝贺,对校工会及各分工会积极推进非事业编制职工入会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学校打破政策壁垒,秉承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理念,关心关爱每一位员工,努力为员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艾副书记对入会的新会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他们立足本职、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并对校院两级工会提出新的工作要求,特别强调工会要了解员工需求,多为员工服务,提高服务能力。校工会工作稳步开展,不断宣传,扩大非事业编制职工入会的范围,让更多的非事业编制职工加入工会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