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第3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召开
  • 2017-04-24
  • 来源:基础教学部、北校区
  • 作者:张莹、徐立国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阳光明媚,花红柳绿,校园处处充满生机。422日,北京服装学院第3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马胜杰、院长刘元风、党委副书记倪赛力、纪委书记蒋达峰、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贾荣林、仲丛生等领导,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贾荣林主持。




     
    13支方阵队伍迎着春天的气息,迈着矫健的步伐,陆续进入会场。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院长刘元风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北服学子的气概,并预祝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勇夺佳绩。



    党委书记马胜杰宣布“北京服装学院第三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后,运动会在欢快动感的广播操、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序幕。比赛第一项就是由校领导及各院系教师组队完成的项目“畅通无阻”。

     

     


     
    本届运动会共有11个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2000余名学生到场观赛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由商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包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信息工程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学院名列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三甲;在广播操健美操比赛中,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本届运动会的最佳组织奖分别由研究生院、时尚传播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获得;方阵最佳风采奖由美术学院、国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和谐、赛出了奋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在闭幕词中向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运动会展现了师生的精神气概,希望大家把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不懈追求的精神在生活中发扬光大,树立终身运动的好习惯,争取“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