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环境与艺术学校并入我校动员大会在牡丹园校区召开
  • 2017-04-22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王晓鸥
  • 编辑:宣传部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4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马胜杰、党委副书记艾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北京市环境与艺术学校(以下简称“环艺学校”),举行了并入后的第一次大会。原环艺学校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环艺学校原副校长张然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环艺学校原校长李季同志宣读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将北京市环境与艺术学校并入北京服装学院的通知。
        之后,于百计书记代表环艺学校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他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北京市环境与艺术学校并入北京服装学院,是市教委为进一步优化整合职业教育资源,提升职业教育发展重心,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对于有39年建校史的环艺学校具有重要的历史性意义。并入后,环艺学校的全体教职工应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并入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培养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马胜杰书记向原环艺学校的全体教职工加入北服这个大家庭表示衷心欢迎。他要求,并入工作领导小组要本着“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的原则,积极做好人员安置工作,确保并入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希望环艺学校的全体教职工珍惜进入高等学府工作的机会,正确面对随之而来的挑战,继续保持和发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按照北京服装学院总体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会后,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新校牌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