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校区云端趣味运动会完美谢幕
  • 2022-06-09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王怡 秦畅 王佳钰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日,北校区“云端运动致青春|体育强国梦·健康北服行”趣味运动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成功举办。此次线上运动竞技由北校区党总支主办,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北校区)承办。作为北校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五育融合教育活动的系列互动之一,“以体健人·运动致青春”活动自4月25日运动打卡至今,北校区师生广泛参与,鼓励同学们在居家学习的同时“动”起来,磨心智、强体魄。

    暖场活动中,通过共享白板开启线上留言板,让线上观赛的师生们“共画一幅画”,同学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诚挚祝福和对趣味运动会的热切期待。

    活动开始,各学院代表队纷纷“入场”介绍团队后,由北校区党总支书记张然为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并为所有运动员加油打气。在北校区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WechatIMG608.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意在将家居好物与运动相结合,共设有六个“趣味运动”比赛项目,分别为:3分钟锅铲颠乒乓球、“我爱苹果”靠墙静蹲、3分钟捡豆子挑战、“守卫鸡蛋”平板支撑、2分钟直立双手水桶弯举、3分钟“米袋”仰卧起坐。七个学院由运动打卡月排行的前6名同学组成各学院代表队共同比拼。在主持人和裁判员的组织下,各个项目如火如荼、有条不紊地依次举行,妙趣横生。




    为活跃运动会中紧张的竞赛气氛、加强观众参与感互动感,项目之间还设置了暖场曲目、魔术表演及抽奖环节。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青春与活力。最终,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在团体总分中斩获第一名,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并列第二名,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获得第三名。


    WechatIMG606.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伴随着师生共同演唱校歌《与美同行》的美妙歌声正式落下帷幕。虽然首次尝试在线上开展运动直播竞技活动,但在同学们的精心组织与密切配合下,活动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线上交流互动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在参与的同时强身健体,反响热烈,收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师生们纷纷表达,共同期待疫情结束后重返校园、共同遇见“与美同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