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培训班公开课在创新园举行
  • 2016-06-07
  •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作者:张岳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64日,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培训班公开课在创新园举行。培训班学员、我校部分师生和在京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公开课。公开课邀请上海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上海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信信诚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包学勤为讲座嘉宾,公开课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主持。


    上海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上海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发言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信信诚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包学勤发言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主持

            
    两位嘉宾分别从“当前经济形势和投资策略”、“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漫谈”两个题目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对当前经济形势下经济基本面的判断、国内投资策略以及宏观经济走向和海外资本市场运作等内容。两位嘉宾的讲解风趣幽默,到课师生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行业发展的环境与现状、机遇与挑战,对未来科研方向选择及择业等都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培训班是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我校国家纺织高端人才研修基地承办的面向全国纺织高端经营人才的高层次精英培训班,旨在为国内纺织企业培养核心经营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