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市科委科技新星“服装新材料技术发展与生态检测技术”学术沙龙活动在我校举行
  • 2016-06-07
  •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作者:张岳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近日,由市科委主办、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科技新星服装新材料技术发展与生态检测技术学术沙龙活动在创新园二层会议室举行。北京市科委人才中心主任陈宝龙、市科委人事处长朱晓宇、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张玉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锐、分党委书记杨卫红、副院长张秀芹、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进等,以及来自全市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单位的数十名北京市科技新星,与4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沙龙。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出席并在会前同与会代表做了亲切的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锐教授致欢迎辞

    市科委陈宝龙主任致辞

    张秀芹教授交流学术成果

    王永进教授交流学术成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锐教授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市科委陈宝龙主任也为本次沙龙活动致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龚龑副教授担任主持人。我校张秀芹教授、龚龑副教授、王永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夏志国教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潘成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博物馆傅萌等分别就本人在所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学术成果进行了交流,沙龙气氛轻松、友好。参加交流的师生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自己充分了解了国内服装材料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获得了学术思维的拓展,对未来的科研学习工作有很大帮助。沙龙活动后,与会者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和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