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16-06-06
  •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作者:马宏艳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61日,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院长贾荣林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工作处、五院二系院长(主任)、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首先传达了国务院、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创业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通报了近期学校就业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各院系分别汇报了目前就业率统计和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措施。
           会议还邀请了第三方调研机构智诚伟业特邀研究员徐建娟,解读了我校2015届毕业生创业质量报告,详实的数据、科学的分析,使大家对我校毕业生创业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调研结果再次肯定了我校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副院长贾荣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是当前的重要工作。目前学校工作稳步推进,离不开各院系的高度重视和努力。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副院长贾荣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全员动员,积极应对保证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稳步提升;二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和教育,多渠道全方位地提供精准就业信息和个性化服务,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拓宽就业渠道,采取激励措施,发挥校友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做好第三方机构的就业创业质量分析评价,实施教育教学改革,与社会需求相对接,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