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2016“So Young”社联晚会暨北服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 2016-06-03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季德铭 摄影:李经唐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61日晚18302016So Young”社联晚会暨北京服装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大礼堂圆满举行。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出席,相关院系部处的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星空”为主题,将活跃在校园内的社团比喻成星座,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精彩的演出点亮北服这片星空。在破立动漫社的开场舞后,第一篇章“火象星座”首先登场的是“狮子座”——地下乐队社带来的歌曲《摇摆》,精湛的表演征服了现场同学,掌声连连;在火热的摇滚歌曲之后,“射手座”尤克里里社带来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诉说了美好的校园爱情,温馨的氛围弥漫整个会场;“白羊座”春泥笑苑则用独特的方式重新演绎了经典戏剧《相亲》,男女反串、夸张的演技,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第二篇章“土象星座”中,首先登场的是“金牛座”炫舞团,一段《No Dance No Young》展现了校园的青春活力;“处女座”listen广播社则独具匠心,用心剪辑经典电视剧配音《话说北服》,表达对母校的热爱;“摩羯座”手绘社献上演练已久的《创意手绘》,短短一首音乐的时间,三幅精美的手绘作品便呈现在观众面前。






           第三篇章“水象星座”中,“巨蟹座”跆拳道社带来的表演《Challenger》,用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将晚会推向高潮;而“天蝎座”破立动漫社表演的《Heart Beat》则是二次元的福音,唯美的表演引得台下动漫迷尖叫连连;“双鱼座”心晴公社带来的诗剧《人蛾》,描绘了一只破茧成蝶的人蛾,用自己的方式祝福即将毕业的学长能够走向更好的未来。




     
           最后一个篇章“风向星座”中,“双子座”电影社带来的《电影极简极简史》为同学们讲述了电影的发展历程;“天秤座”街舞社用一曲《NO Trpe》引爆了全场热情;最后,“水瓶座”音乐社带来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推向高潮。此外,没有参演的社团也用自己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一段段精心制作的视频讲述着北服社团的发展历程。


     
           北京服装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北服社团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为了进一步活跃与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兴趣爱好的培养与实践能力的提升,在学生中倡导积极乐观的校园风尚而创办。2015-2016学年,北服社团蓬勃发展,新建文化艺术类社团3支、理论学术类社团1支、体育健身类3支、特色创意类1支。学校在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场地利用、优化师资配置,增强智力支持、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基础保障、健全社团制度,实施规范管理等四类9个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全面促进学生社团发展,使社团类型更加丰富,结构布局更趋完善。北京服装学院社团正在朝着百花齐放的方向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