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联合高招咨询会成功举办
  • 2016-06-01
  •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作者:李挺 摄影:宣传部 鄂冠男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近日,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和今年招生政策,我校举办了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联合高招咨询会。全校七个院系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北校区等部门都在学校操场设立展位,接待考生和家长的现场咨询。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21所在京高校进行联合高招咨询。





     
        活动当天,学校开放了部分实验室、图书馆、博物馆以及创新园等场所,使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办学特色与办学条件。同时他们还参观了我校造型艺术系教师作品展,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也能分享我校办学成果,感受北服校园文化。全体工作人员当天统一身着印有北服标识的服装,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学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和就业情况等问题。


     


    学校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在活动筹备阶段,副院长贾荣林组织召开了协调会,明确各部门任务分工和工作要点。开放日当天,党委书记马胜杰、院长刘元风、副书记倪赛力、副书记钱卫、纪委书记蒋达峰等领导亲临咨询现场,参观了各个展位,了解考生家长关注的问题,对各院系和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6年我校计划招生1500人,其中艺术类专业计划725人,普通文史、理工类专业计划775人,学校也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除了在中国青年报、北京考试报、北京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发布招生信息外,学校还通过本科招生网、本科招生官方微信、本科招生宣传片等方式大力宣传。此外,学校还将陆续组织各院系教师赴京内外参加40余场高招咨询会,向社会展示我校高质量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很多前来咨询的家长表示,他们非常愿意让孩子来北服享受丰富的教育资源,获得全方位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