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研究生院党委开展“服装梦工厂—筑梦幼儿艺术”特色党日活动
  • 2016-05-30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李燕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研究生院党委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的同时,持续深入推进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为研究生党员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526日上午,北服研究生院党委联合北京市空直蓝天幼儿园开展“服装梦工厂—筑梦幼儿艺术”研究生党员特色党日活动,为空直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生动有趣的艺术指导志愿活动,为幼儿艺术教育增砖添瓦。




     
        此次活动酝酿了一个多月,研究生党员以极大的热情和爱心参与到活动中,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认真设计方案、反复讨论、最终定稿。早上730分,研究生党员们到达幼儿园,开始进行准备工作。9点到12点,接连迎来大量喜爱艺术创作的家长和孩子,志愿者们以出色的专业水平圆满完成了旧物改造、涂鸦、立裁、装饰面具、头饰四个极具北服特色的艺术课指导活动。活动期间,党员们耐心引导,鼓励孩子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发挥想象力完善自己的创意和设计,使作品更加精美。同时,也让家长们参与其中,观察自己孩子的动手习惯,学会如何与孩子共同游戏、共同成长,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赞扬。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研究生特色党日活动给空直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难忘的艺术体验,使家长与孩子一起在创意中遨游,激发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激情和创新创造的活力。研究生党员们不怕吃苦,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