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属高校继续教育艺术体育协作组“改革创新与提高质量”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 2016-05-26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5月26日,北京市属高校继续教育艺术体育协作组改革创新与提高质量”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市教委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刘承邠和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音乐学院、首都体育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服装学院等7所高校的27人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学伟主持。




     
           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扈强、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宁、中国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文、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卫平、中国戏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志强、北京印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可献和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晓玲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围绕北京艺体类高校继续教育面临的整体形势,以及在规范办学、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的思考和举措,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刘承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北京市属高校艺体类继续教育工作要明确办学目标和定位,加强信息化建设,以学历继续教育为基础,以举办中高端非学历培训和开展国际合作项目为突破,加强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师资互助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以改革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更好地服务首都四个功能定位: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