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印发《中共北京服装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16-05-26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作者:张德权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近日,我校印发了经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院党发[2016]14号)。这是我校学习宣传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切实加强我校统战工作,构建我校“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重大举措和重要组织保障。
           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长:马胜杰  刘元风
           副组长:钱    倪赛力 蒋达峰  廖 青  仲丛生  詹炳宏
             员:党委统战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由党委统战部长兼任。
           文件规定了领导小组的职责任务,一是研究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二是完善统战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相关部门和院系党组织协调配合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三是负责筹备并召开学校统战工作会议,定期研究统战工作思路、工作规划和重大问题,研究部署学校统战工作重要事项;四是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兼任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和港澳台侨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