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刘俊杰荣获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 2016-05-25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谢平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520日,“九牧王杯”第21届中国设计新人奖终评在北京751D·PARK行。作中国国大学生装周的重要活之一,此次评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收到来自全国78所服装专业院校推荐的570个优秀参作品。历经推荐征稿、初、入作品制作、终评等多个环节,我校参赛同学在终评中为学校赢得了最高荣誉。


    刘俊杰同学(前排持花者左二)“第21届中国设计新人

    平老“第21届中国设计新人奖优秀指师奖
     
           过设计提案初评环节,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2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女装设计方向刘俊杰、刘雅翡和男装设计方向李秋萍三位同学入围终评50手之列。之后,他又全力备战立体裁剪竞赛和作品评审环节。最终,刘俊杰同学以合成第二名荣“第21届中国设计新人”,李秋萍和刘雅翡同学荣“第21届中国设计优”,刘俊杰的毕业设计师谢平老“第21届中国设计新人奖优秀指师奖”,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荣2016年度中国设计育人”。

           “新人奖”评选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面向全国高校时装设计优秀毕业生的专业评选活动。1995年以来,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从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时装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该奖项也成为协会进行全国服装类院校排名的重要指标,受到各大专业院校的高度重视。随着推荐优秀毕业生参评的时装院校逐年增加,到目前为止,评选累计接收的优秀毕业生达9400余人次,其中有700余人进入终评环节,174人获得“新人奖”。获奖者们的设计作品凝聚了年轻人的设计智慧与才华,“新人奖”评选也是一次全面展现他们对匠心精神的理解与融汇的绝佳机会。


    刘俊杰同学(右一)荣“国羊毛局美丽诺羊毛学员奖

    李舒涵、刘末菲、霓、洋、黄峻同学“尚坤•最具商潜力奖”

    北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荣“人才培养成果

           此外,在本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中,我校同学也表现出了应有的专业水准,取得了优异成绩。刘俊杰同学荣“国羊毛局美丽诺羊毛学员奖”,刘俊杰、刘雅翡和李秋萍三位同学还同时获得了“尚•中国设计希望之星”。我校2012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李舒涵、刘末菲、霓、洋、黄峻同学荣“尚坤•最具商潜力奖”,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荣“人才培养成果”。






     

     

     







    刘俊杰作品灵感来源、制作过程及成衣